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变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的我~开始变得好安静..
这些都是朋友告诉我的..
我也不清楚最近的我怎么了..
唉~有时候就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平凡一点过日子..
但有时候却不能安静下来..

最近做什么事都要看心情..
朋友叫我出去我也不是很想出..
搞不懂为什么..

很想一个人去一个远远的地方..
一个人在街上徘徊..
一个人在街上游荡..
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现在的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

1 条评论:

  1. 是吗?你面对我时都很想吵哦?
    一个在街上徘徊,游荡很容易被抓的,傻婆!如果你真的想要酱call我陪你啦!
    两个人也可以很清静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