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的宝贝们..你们怎么了?

你们怎么了..?为什么天天都心情不好的?
我心痛了..问你们也问到累了..因为你们都不告诉我什么事..
haiz~弄得我也快要自闭了..

每当烦恼后..就学会成长..
希望你们也学会^^
千万不要以为烦恼而去做傻事..
要想想自己以后的人生..自己在这世上的目的~
定下自己的目标前进..而不是在原地自转..

每一天的开心/伤心都是自己决定的..
如果你想要开心..就想/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相反地..如果你想/做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你就会不开心/没心情..

所以..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要记得..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记得不要丢下我哦^^'''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