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讨厌

我讨厌你们的伪装>~<、你们的情绪可以发泄出来呀>~<、为何要伪装?
这样会让我觉得很难受..好像特地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找你麻烦>~<、
再不然就用你们的强颜欢笑来敷衍真心关心你的我~我不喜欢那样的感受~
如果换作是我酱对待你们..你们也会觉得不好受吧..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虚伪的对待朋友>~<、
(5555~我真的哭了>~<、)

7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哦~~我每次就是将~~习惯了~~sorry了~~

    回复删除
  2. 或许这是你们生活的方式..没关系啦^^知道我在默默的关心你们就行了^^要创造出美好的生活..必要时我的肩膀可以见给你们哦..嘻嘻(虽然肩膀很小)哈哈~

    回复删除
  3. 知道就好咯~~又将矮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哼~我哪里有矮~><
    你有很高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