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傻了傻了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周杰伦的简单爱..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最近听你哼唱的歌..听了都甜在心里..
“最爱你的是我~”(这个我忘了是谁唱的..)
昨天你在我们玩的尽兴是说『我们结婚吧!』
我还说你『好丫』
傻了~你笑着说“开玩笑的,笨蛋”
我凶回你说“我当然知道,白痴”
突然..你抓着我的手说.."我爱你"
我那时还以为你开跟我闹着玩..
我还打了你的头,邪笑着说“我知道啊~我也爱你”
可是..当我说了这句话你的表情变了..变到好憔悴..
我忍不住开口说了对不起..你抱着我说没关系..就5分钟就好..
过后..你流泪了..你说我变了..说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开怀大笑..
说我伪装成很开心..你说你心痛了..我也跟着流泪了..
我说我还是我..我还是那个傻傻的我..我没变..我很好..
你抱得我更紧..紧得我无法呼吸..
我不想再见到你在为我操心..我大笑着说“喂~你再这样会给别人看到,到时他们以为你抽水就不好啦”嘻嘻..你听到这句话脸红了起来~哈哈..好想把那一幕拍下来..
过后你摸摸我的头说"傻瓜~以后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一定要告诉我哦"
我反串问你为什么..你说"难道你想要独吞吗?有开心的事就要分享..不开心的可以分担..''
我笑了笑说''是啦~长气到~去吃东西鲁~''过后你就被我拉着去楼下吃东西了~haha..
我本来还想拍你吃东西的样子post上来的..xixi..可惜没有带电话下去..
嘻嘻~下次小心点XP..对了..本来昨天想赞你的..看你自恋到所以不想赞了blek~
不过想再回想起~你变瘦了~帅了少少..自恋是平时都有的~嘻~所以不必讲~
看了不要暗爽哦~哇咔咔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