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twins

刚才~我觉得无聊~
所以打开电视像平时将按着电视遥控器找看有什么节目好看~
当我按304频道时~我看见了阿娇~
自从那件艳照事件后~她变得好憔悴~
刚才看了一段片段~『艳照事件发生后...很多人责怪阿娇..说害阿sa被她连累..看见阿sa一人支撑twins..阿娇也深感抱歉..娇说:‘我觉得一个人支撑twins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因此..我曾打过电话向阿sa道歉..但她不责怪我..反而说:“别傻啦..”还说了很多然我感动的话..我真的要谢谢她..』
看到这里我也掉泪了..网路上超多谣言说twins会解散..英皇表示..因为事件还没平服..他们会将twins暂时各自进各自的工作..等时机成熟..她们还是会想往前一样..
因此..阿sa推出了个人专辑<二缺一>..而阿娇在忙着修炼..拍戏..
希望支持她们的歌迷不要放弃她们~要一直支持下去哦~
love twins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