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请告诉他,我不爱他..

放弃吧~谢谢你~
对不起,我不爱你..
我们之间没有可能的了..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不要告诉我你还爱我..
不要告诉我你还想我..

真的很抱歉..
要我接受你..我办不到..
不要说从新开始..

谢谢你的爱..
请你不要对我酱好..
不要为了我做任何的事..
对不起..

爱深过做人..
已经没有勇气面对爱情了..
不想拥有..

谢谢你..对不起..
T~T

7 条评论:

  1. 这个也是歌词吗?其实你也不用说都能深深地感受到你很爱唱歌啦!(=_=整个blog都放歌词,真是第一次见!!!)

    还有,,,,你的字体。。。。。讲很久了。。。。。。放大个一点。。。。。。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不爱我了吗?我跟你真的没有可能了啊?为什么你要对我酱狠!!!!!!!!!!!!!!!!!!!!!!!!!!!!!!!!!!!!!

    回复删除
  3. 555~><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

    回复删除
  4. 我之前发给你的comment不见了~~

    回复删除
  5. 真的不见咯~这里竟然会吃留言!!!=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