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hahaha happy牛year

今年的新年去了pangkor~嘻嘻嘻..
在那里风景不错下~而且拍了很多风景照~
^^
在去的过程。。。
我早上5点就起床了~然后把他们一个个叫醒~
可是到最后他们六点才舍得起床~haiz~
我们大概8点酱从怡保开始出发~
十点半到码头~
早上十一点多。。。才到达目的地~pangkor~
kaka~去到那里当然是去海滩咯~嘻嘻~
到了海边~只看到两个女生穿bikini~haiz~失望><
不过有很多阳光型的男生~蛮帅的#^o^#
最幸运的是我认识了一个不错下的人~蛮帅下的~哈哈哈~
他住怡保~嘻嘻~跟他蛮有缘的^^

本来天气很不错的~没有太阳~阴阴的~可是一到了下午五点~
讨厌的太阳就出来了~弄到我没得gap仔了~55555~

6点~
是时候去买pangkor的特产啦~
嘻嘻~本来很多下的~给我们在回对岸码头的路程吃剩一半~
haha~然后又在码头买了很多~到最后还是给我们在回家的路程吃剩几包~
突然发觉我也很会吃~haha~难怪酱肥~嘻嘻~

我答应过伟豪要买特产给他的~我真的有买哦~在家~嘻嘻嘻~
要他自己来我家拿~嘻嘻嘻~
我还拾了贝克~嘻嘻~

今年的新年有少少闷~不过还是很不错的新年~^^
有的玩最好^^
有点不想去学校了xp..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事业有成
牛转乾坤
新年万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