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今天蛮闷下的..T~T..

今天学校来了一位转学生..我还以为是我朋友>,<..结果后来看了不是..
真希望他可以转来这间学校陪我..haiz~
在班上蛮闷下的..只是听课..抄nota..在buku catatan乱写..很少有讲话的机会..因为我坐在最前面><..


我的好朋友今年变了..她越变越闷..越来越少话题..
每天看见她,她都很不开心..她觉得她与她男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希望男生可以主动点..不要让她不安心..


在谈恋爱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这段感情..毕竟真爱很难找..所以要为你爱的人守护这段感情哦^^..

在追求恋爱的你,不要因为没回应而放弃你对她的爱..只要你肯更进一步的表达你对她的爱意..相信她会回应你的..
记得要付出你的真心&诚意..祝你成功^^加油^^

要开心..要开心..要开心..o(>^0^>)o

1 条评论:

  1. 他不答就只有可能已经给我一个答案了,我不想烦着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