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超好看的戏~

嘻嘻~最近在看“豪杰春香”这部戏超好看的^^我喜欢里面的男女主角^^
女的靓女男的可爱^^

明天我会在放学过后举办"捞生"嘻嘻~
希望明天玩得开心^^
也希望你们要来哦^^

今天在学校帮忙老师布置学校~~(虽然没帮到什么)不过感觉到老师以及班上同学的热情..
^^谢谢谢谢^^
在差不多要放学时~我帮我朋友设计了一个很可爱的造型~~
hahaha~本来想叫他带到回家的~可是他因为拍写而拆掉了~haiz~

嘻嘻~新年要到咯~蛮兴奋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哎哟!是咯!如果有拍照就好啦!可以让大家看看有多可爱!明天的烤肉我也很兴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