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终于考完是咯^^

今天考最后两科^^sc&km。。
sc蛮简单的..
km就~哈哈哈..今天全班都在抄答案..
嘉豪很pro的..一睡醒就拿坐他后面的答案纸来抄..
haha..我也不例外..我自己有准备小抄..嘻嘻..
其实明天还有考试的..pjk..应该不用怎样读..
那些难难的考题..xixixi..byebye la^^

放假本来还在想要去哪里玩得~可是~
我们的戏都还没排练好~连人选都还没好~
今天得知我的祝英台~5555~她在假期没时间排练~555~
我要再找我的祝小妹了~
嘻嘻~我推荐彩婷~大家没意见吧^^

我的组员们~每当我问你们一件事情时要认真的给我答案..
我会问你们意见是因为你们是我的组员..我尊重你们的看法..
不要一直要换..说了随便就不要多多意见..
还有我不要再听到"随便"这个词..会带来很多的麻烦..

希望明天你们会告诉我你们想做什么..^^
*假期不要一直出街哦..我们要彩排^^
如果假期不得空彩排的请提早告诉我..
不要临时噢..不然会没有后补..
看到些信息请帮忙告诉你的组员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