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黑白

傻起来 边走边唱
困起来 你躺在芙蓉镇上
世界不再 你依然在站台
走了依然会回来
扬起尘埃 都变成一种黑白

你是我爱的女孩 最爱的女孩
带我到温柔的默片时代
你那白的裙摆 那黑的刘海
教我说美丽的一句对白
当时一眯眼一扬眉一样期待
却等不到后来 只等你重头再来

艳阳天 为你张开
手中的蓝风筝 也为你摇和摆
世界不再 你依然在站台
走了依然会回来
扬起尘埃 都变成一种黑白

你是我爱的女孩 最爱的女孩
带我到温柔的默片时代
你那白的裙摆 那黑的流海
教我说美丽的一句对白
当时一眯眼一扬眉一样期待
却等不到后来 只等你重头再来

才发现我的 喜 怒 哀 乐 应犹在
都为了你的 素 脸 朱 颜 不会改
从你的马路再走回来 二月再淌回来
世界再逆转过来 是否现在越无奈
过去越实在 难道回忆是为了明白

你是我爱的女孩 最爱的女孩
带我到温柔的默片时代
你那白的裙摆 那黑的刘海
教我说美丽的一句对白
当时一幕幕一幕幕一样精彩
却等不到后来 只等你重头再来
到双鬓都斑白 也等你重头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