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们的结局

之前..你不想伤害她..哭着问我要怎样才不会伤害到她..
我说了..也帮你兜她笑了..可是..你知不知道就在那时你伤害了我?
虽然伤得不深..但是还是会有伤痕..

慢慢的..伤口淡了..
知道你说跟她说.."如果我先认识你..我会先爱上你.."这句也没什么..
可是后来我知道..其实当初你的选这不是我..要不是她的退出..你也不会选择我..
我从这一刻开始心碎了..在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只是你的救生圈..

慢慢的..从那时候我尽量不跟你多接触..不想看见你..想慢慢的冲淡我对你的感觉..冲淡对你的思念..
可是..还撑不到一个星期~就打回原状了..
曾想过不再爱你了..选择放弃..因为我觉得她比我还要爱你..
我也不应该霸占你..因为我们毕竟只是在暧昧的关系..或许有一天你也会爱上她..这个也不出奇..
因为你跟她比较合得来..我也自知自明..

就在补习后..我想了很清楚..过后收到你再次向我表白的信息..我也在那时勇敢的说出来了..
我说我希望在我还没深深爱上你前放弃你..因为我不想等我们在一起后我才发现原来你喜欢的不是我..
虽然我现在已知道..
你打来的电话我也没接..你苦苦哀求我不要放弃你..不要不理你..还叫我不要酱固执..
当时..我跟你说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我不喜欢别人进入我的世界..我只想一个人..
说了..心里有一酸酸的感觉..会有些不舍..但是已经决定了..

第二天..你又让我知道原来你没有爱过我!!!我不知道当时的我要哭还是要笑好..虽然已经说了放弃..
但是毕竟要放弃一个自己还爱的人也很难..过后我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怕自己想太多而一直找东西来做..
本来不想去篮球了~过后还是决定去打了个痛快~终于..因为篮球..我也想开了..
当晚..你说你真的是爱我的..你要我怎样在相信你?当初你选择了她为何还说爱我?我不是你的救生圈~
你说你没有把我当救生圈~还说是我自己想太多~说我不信任你..说你心好累都是因为我~
我崩溃了..让我不知要怎样~本来不想因为这件事而流泪的..可是..已经忍无可忍了..

第三天..你问我.."你没有爱过和必要骗我?"还说你心好痛好伤..还说你没有骗我..你说从今天起你不会再去喜欢和爱一个人..还讲我说放弃就放弃会很伤你的心..当时我很想问你..那我呢?是你先伤我的心..我很无助..事实都摆在眼前你要我怎样在相信你?
过后..你说那只是跟她开玩笑罢了..我呆了..我又回到那熟悉的感觉..
『曾经有一个我还爱着的人..在我考虑着要不要接受他时..他说"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一天..我很开心..但是我只是在玩你..(大概之类的话)"那年那天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我哭着向朋友哭诉..他说这种玩弄感情的人不要也罢~;隔了一夜后..我还记得那天下课..他笑着走来我班说:“昨天是跟你开玩笑的..那时我表妹叫我试探你的..怎知道你当真~”我真的生气了..他还画了一张你跪下来的图要我原谅他..』
这种被玩弄的心情~这让我觉得我自作多情的感觉~又回来了..只是这次比较幸运..因为我还没接受你~
如果我当初答应了你..我一定会恨死我自己..
你说你想死..那我不就早在我知道那件事情后死了?
你说你以为她知道你再跟他开玩笑..将你知不知道不是什么都是你以为的~
你说你知道错了要我原谅你..真对不起~我办不到~
你可以说我自私~说我胆小..可是当我碰到这样的事..我会选择放弃..这是我自我保护的方法..
我对爱情的看法很老土..我觉得爱就是承诺..用承诺去开玩笑的人..我无法接受..
我叫你死心了~我不需要你的道歉..这已不是什么愿不原谅的问题了..是我不是和你爱我的方式..
我不需要你去爱我..只希望你能放开我..我累了..我再也不在随便爱一个人了..
你一直叫我原谅你..酱谁来体谅我的心情?

今天..我向你说了.."如果你爱她是一个玩笑,那你也把我对你的爱当作是玩笑吧~"
她是一个玻璃心的女孩..像玻璃一样很容易受伤..因为你..你知不知道这种玩笑是万万不能开的..
如果她因为这件事而不再信任下一个爱她的人怎么办?
她今天还一直说是她的错..哭着向我道歉..那时我心真的很痛..看见她哭了我很想冲去打你骂你..
她还帮你向我解释..看见她受着伤还道歉解释..而你呢?你真的很过分..你为何不用真心去爱她?
选择欺骗是恶劣!!!而不是善意的谎言!!!
你有站在她的立场想过吗?我会说这番话不是因为同情也不是在装做好人..而是我曾经也受过这种创伤..
就如当初知道原来你没爱过的心情..
因为一个玩笑..而伤害了..这就是你要的结局??

1 条评论:

  1. 发生这样的事
    不是每个人都想的

    发生这种事
    应该试着站在对方的地方想想

    爱情永远不可能有第三者的
    不要以为自己退出就很伟大

    应该要好好把握的
    老实说你不想看到她伤心
    有谁会希望看到自己的朋友伤心的

    可是,你也不可以就酱放弃的
    遇上爱的人就不应该放弃的

    告诉你,他真的很伤心
    当你不相信他时

    我和他酱久朋友了
    我从来没看他哭过

    这次他真的哭了
    他的心碎了

    这件事把大家都伤透了
    爱情就是酱的

    爱情总是让人受伤
    可是,我们也要在受伤时勇敢的站回起来

    相信我,时间能让你忘掉这一切的
    因为我是过来人

    虽然,心里还会有伤口
    不过,不会那么痛了

    虽然,会留下疤痕
    不过,时间久了

    疤痕就会不见了
    这种疤痕不会是永远的

    Love like heaven
    But it can hurt like hell

    不要在想了
    现在,应该是读书的时候
    情与爱,现在还是不谈好了

    好不好?

    努力努力读书。
    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