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很不错的一天..

昨天..嘻嘻..先从早上说起..

xi..早上..我姐姐在我和妈咪去按摩..
我们先做全身按摩的..然后去spa..
感觉好像要给人煮来吃将..
他们说我太瘦..就叫了一个力气比较小的人来帮我按摩..
哈哈哈..结果来了个靓女^^她本来是在楼上做脸的..
因为我她下来了^^
按摩本来是一个钟半的..因为我不习惯..就提早去做slp spa..
真的很舒服下..
过后..我们去吃早餐..
我吃了超多东西的..
我妈咪叫擂茶..我帮她吃了3分之一碗..那个还蛮大碗的..
然后..我点了芋头糕..一大碟..嘻嘻..都给我吃完了..
过后我看到我姐点椰浆饭..我又去点来吃..
她们看我早餐吃酱多都吓了一跳..

大概下午两三点..我姐姐说要去走街..我就牺牲了我补习的时间..嘻嘻..
陪她去走街...买了很多我要的东西^^..过后我觉得饿了..就跟他去旺角茶餐厅吃东西..
我吃了一大碗意粉..然后我觉得不够饱又去吃我姐的..我姐姐还埋怨为什么我吃不肥..
嘻..吃完后就准备回家..

回到家没多久..我看到我喜欢吃的菜..虽然已经很饱..但是我还是把它吃完了..
xixi。。原来我也可以很会吃..
大概晚上九点酱..我爸爸带我们去pasar malam..嘻嘻..每次去我都会买很多东西吃..
这次当然也不会少..hahaha。。
就昨天真的吃超多的..去到表哥家还在吃..
大概凌晨2点酱..我表哥有问我要不要吃东西..嘻嘻..
所以昨天就很夜睡..

今天你们猜我几点起床??
哈哈哈..我下午四点才起床..
所以我早餐刚刚在5点半才吃..
xixi..
昨天真的超爽的..第一次和家人出去出到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