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又是一场玩笑

我的命运就被你们这些所说的玩笑而定了..让我不敢再相信..
累了~累了! 自作多情的自己..看了都觉得可笑..
"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只是勉强的敷衍我~我知道了会很难受..我要你默默走~不回头~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无需勉强的安慰我..说奇怪的理由~"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你不会爱~我的爱~我明白~哪一块~哪天我才存在?"
这些歌词~反复在我脑海中出现~
我当初就该听你的话..haiz~后悔了..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你一定会笑着说"别傻了..还有我.."
也对..至少还有你^^

1 条评论:

  1. 他真的爱过你

    不要以为自己自作多情

    给点信心自己好不好
    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