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变了..

最近..在回家的路上..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每次都一个人回家..
我都回答习惯了..
最近..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每天都不笑..
我都会给他们一个微笑..
最近家人说我变得很憔悴..
我都会说“有吗?”
他们都说我变了..说我很闷..很静..很少朋友..变得不主动..
可是我觉得我其实也没什么变..
只是变闷罢了..嘻嘻..所以不用讲担心..
大概是因为考试..

郁..最近都不理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有几次你一直打来我还特地不接..对不起..
你说最近很不习惯..因为很久没听到我的笑声..
嘻嘻..下次补回给你..可是你要给我表演费..嘻嘻..

凯..对不起..最近让你陪我一起没睡..你应该很累了吧..
haha..你说过要补偿就以身相许..哈哈..所以叫我不要向你道歉..也不要和你说谢谢..
不过真的..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谢谢..嘻嘻..还有..muak~嘻嘻..保存好哦

豪(衰婆)..谢谢你..你的陪伴..你的帮助..

谢谢大家的陪伴..你们让我学会了成长..
(嘻嘻..讲这些通常不是我的作风...好像在演讲xD)

3 条评论:

  1. 哎呀~~我好像没什么陪伴你的涡~~好像啦~~

    回复删除
  2. 我叻?
    我有给你吃milk milk chocolate 叻]
    竟然没有写我在里面
    >.<
    不甘心啊

    回复删除
  3. 乁~是涡~你好像没什么陪我..
    嘻嘻..nvm啦..同班也是一种陪伴^^

    aiya~对咯..忘记把你写进里面..
    没关系啦..嘻嘻..这件事就你知我知就好^^haha。。

    回复删除